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機場若搬走, 舊厝換新厝!



蔣孝嚴住大安豪宅, 不讓我們有翻身機會!

機場搬走, 中山松山大進步
香港啟德機場搬到赤鱲角, 啟德變成香港第二都心。
東京羽田機場搬到成田, 羽田變成東京第二都心。
台中水湳機場搬到清泉崗, 水湳變成第七期重劃區。
松山機場若搬到桃園, 中山松山也將成為台北市第二都心!

蔣孝嚴住大安豪宅, 不讓我們有翻身機會!
機場若搬走, 大佳里、莊敬里的地價至少漲三倍!
大濱江地區、大新庄地區的地價至少漲一倍!
過去二十年, 松山機場並未帶來繁榮, 只帶來噪音、落塵、限建。
好不容易等到高鐵通車, 可以搬走機場, 蔣孝嚴卻反對到底, 不讓我們翻身!

老社區翻身, 用選票救自己
1月12日, 讓我們用選票救自己, 表達機場遷移的心願!請支持5號郭正亮, 讓我們一起拼在地經濟, 一起推動機場遷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育昇看板竟然偷接電 推說看了新聞才知道

選前最後幾天,台北縣淡水爆發候選人偷接電疑雲,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淡水關渡橋邊一座吳育昇的巨型看板,疑似偷接電線桿的電,台電人員獲報前往,證實是竊電行為,隨即斷電,不過被指控的吳育昇撇清說,這面看板是友人資助,他完全不知情。

拉著警察頻頻訴苦,民眾實在看不下去。一面巨型看板,矗立關渡橋邊,上面大大的四號,吳育昇和馬英九手拿著香,暗夜裡格外醒目,不過現在被民眾檢舉,是個偷電廣告。台電人員看了又看,果然不假,一條不屬於這支電線桿的電線,直接拉到照亮吳育昇看板的探照燈上,二話不說,當然先斷電。吳育昇說和自己沒關係,只是聽在民眾耳裡,對照看板上這"反貪腐"三個字,真的很諷刺。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698079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