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銘謝賜票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匿名 提到...

台灣人,準備好要世代為奴了嗎?
http://redeyetw.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nitor-de-lcd.blogspot.com. A hug.

eda 提到...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衣蝶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性感睡衣

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批發煙火情趣用品情趣按摩棒

匿名 提到...

個人認為你比較適合待在學校教書

匿名 提到...

郭正亮 立法委員您好

阮 是 一 陣 要 讀 書 搁 要 為 生 計

打 拼 的 弱 勢 學 生 囝 仔 ( 工 讀 生 )

因 為 著 弱 勢 無 背 景 . 打 工 四 處

碰 壁

受 剝 削 及 欺 騙 等....有 話 無 處

講 !

有 苦 無 處 訴 ! 不 受 當 今 政 府 重 視 !

所 結 合 的 自 救 且 對 台 灣 本 土 意 識

及 民 主 有 興 趣 及 參 予 的 打 工 團 隊 。

懇 請 大 立 法 委 員 能 支 持!

本 次 立 委 初 選 及 大 選

能 給 予 打 工 機 會 參 予. 拜託

並 祝 您 順 利 成 功 當 選 !

團隊代表: 平 靖

聯 絡 電 話 : 0936-128-787

tsaipaw 提到...

I'm trying to contact you. May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Best,
Tsaipaw 蔡式淵
tsaipaw@gmail.com

匿名 提到...

Your mode of describing all in this article is truly pleasant, every one
be able to without difficulty understand it, Thanks a lo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teen girls handjob

Unknown 提到...

如果今年民進党選輸了?選差了?其一因素就是 賴院長上台後,施政失當,產生眾多民怨所致!
去年老人居家照顧預算,近半未用完,今年衛福部改變老人居家照顧計價法,每項服務相對大幅漲價,造福私立照顧機構?消化多餘預算?
衛福部為何不思考有效率運用預算?來改善全台灣衛生署医院護理之家安全設施?來增加夜間照護人員照顧保護安養病房之失能老人們?例如台北医院火災,医院如有經費改善設施,增加夜間照護人員,就可減少安養病房失能老人病人之傷亡!
今年長照新制,行政院把居家照顧老人們改為按件計價,剝奪減損弱勢老人們多年來原擁有之福利權益!每項按件計價服務,相對減少服務時間以致降低品質!每項按件計價相對变相大漲價!
以前,政府與私立照顧機構簽約,按時間計價,居家照顧1小時200元計價(包括居家喘息服務),賴院長上台後,今年行政院把老人居家照顧,改变為大部分項目按件計價,現新法可按時計價之喘息服務,按時計1小時385元,漲價92%, 請問用何標準來訂價?人民的稅收,這樣花用不手軟?可以這樣厚待私立照顧機關?可以這樣消化預算?完全背離長照是照顧弱勢老人們之原意,只跟私立利益機構站在一起?

今年長照老人居家照顧計價法變更,可以為了消化預算?圖利造福私立利益機構?連弱勢老人們多年來原擁有之福利權益都敢剝奪!
人神共憤!天理難容!
這按件計價之改變,只有轉型,毫無正義,完全背離 總統之口號!
如果現任總統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給人民合理交待?
相信在法律時效內,会政党輪替,到時再申請調查追訴!
不信正義公理喚不回!
天佑台灣!
2018 2020 進行公民自覺運動!
贊成這樣調價者,請票投執政党!
反對這樣調價者,請票投在野党!
敬請行政院,歸還全台灣弱勢老人們多年來原擁有居家照顧福利權益!
大家好!有空方便時,敬請分享親友下述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論壇二篇評論!
為 公民覺醒運動 熱身!謝謝!
家屬心聲:照服員論件計酬 政府體不體諒弱勢老人家庭?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80531/1364707/
家屬心聲:長照居家照顧按件計價 難道只為消化預算?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80416/1335430/

2020台灣夢 提到...

我也是此部落格的部落客,當我表意見時,一定留我的連絡資訊,方便於大家和我溝通聯繫,所以請和我聯繫,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和您談。
洪宗寶
0978-874885
Email:0978874885@mail2000.com.tw
LINE:tt543543tt
SKYPE:nano555nano

只要您在每一篇部落格留下電話或者某一句你自己的名言,那麼任何人只要搜尋您的電話,就能看到您的自傳或任何文章。

不然請您搜尋我的手機號:0978874885
或{一堂二灶三掌櫃},就能看到我的自傳。

這就叫做創意整合。
別忘了和我聯繫喔!

匿名 提到...

Help:敬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 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由 劉宅官邸血案所引起的鬧劇,非常拜託。
您好:
由於 劉宅官邸血案喧鬧已久,本人也早就已經有到當地的 桃園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並且已經有向 桃園地方檢察署遞呈訴狀,就等於是已經有向 法院提出告訴了,為何至今仍是干擾不休?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 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鬧劇,非常拜託。

訴訟標題:司法書信2021-8-27:
敬請我們的 立法委員趕快督促行政,懇請我們的 政府盡速終止這個干擾事件,非常拜託。
(已經申告了)

P.S.: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去參加慶功宴,也沒有和同學來往,絕對不可能涉及 劉宅官邸血案和那些謀殺案。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我沒有去過 美國,也絕對不可能使用 美國政府的衛星武器造成911事件、311事件、馬來西亞航空空難和那些國際事件。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再讓他們繼續使用U.S. Gov.的Satellite X-Ray Systems干擾不休和滋生事端,我們的政府必須趕快解決問題。煩請 大家勸說我們的 立法委員和政府官員,務必趕快終止這場鬧劇,不要再繼續包庇犯罪和干擾不休了,非常拜託。

P.S.:
劉文甫使用 美國政府的人造衛星武器干擾不休的這件事情,也已經延續超過10年了, 而且聽起來就是有很多 美國人和很多其他國籍的人士涉案的樣子,美國政府怎麼可能不知道呢?為何不請 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的 官員出來作個確認和作個勸說,以便於早日結束這場鬧劇?煩請轉達一下,非常拜託。
劉文甫使用 美國政府的人造衛星武器干擾不休的這件事情,也已經延續超過10年了,而且波及全世界,範圍非常地廣泛,所以本人也有向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ncil〕、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各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Union〕、亞洲議會大會〔Asian Parliamentary Assembly〕、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國際刑警組織〔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美國參議院〔United States Senate〕、美國眾議院〔United State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美國國務院〔U.S. Department of State〕、美國國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美國運輸部〔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美國內政部〔U.S. Department of Interior〕、美國司法部〔U.S. Department of Justice〕和一些國際組織提出請求,希望這些國際組織和單位有翻譯人員可以幫我翻譯我的中文陳情信件,並且幫我作個詢問,以便於解決問題和結束這場鬧劇。也希望我們的 立法委員和政府官員能夠趕快解決問題、終止這場鬧劇和給世人一個交代。非常拜託。

P.S.:煩請 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or Taiwan〕的 總統、副總統、立法院長暨副院長暨各位立法委員、監察院長暨各位監察委員、行政院長暨副院長詢問 中華民國的法務部長和法務部的各級官員、檢察機關的各級檢察署的各位檢察官、行政執行署的各級官員、調查局的各級官員,這個干擾事件已經延宕超過10年了,各位什麼時候才能貫徹執行法律命令?或者各位什麼時候才可以偵結那些刑事案件,以便於終止這個干擾事件、和給國人一個交代呢?

Note:犯人被分置於台灣的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不須要回覆給本人。Good luck.“Over!”Please.
Note:Please contact our Legislators and solve the questions, Thank you.

林清海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