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徒弟們, 不要氣餒

這次阿亮三個徒弟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皆在激烈選戰中敗陣,對他們而言,成績固然不如預期,但也學到一些教訓;政治這條路很長,政局詭譎,英雄比氣長,不要氣餒,恆心、毅力,加上對的方法,再領風騷更待何人?

小潘:我的大弟子,總是溫厚認真待民如親,就像競選CF陳述的意象:服務第一,使命必答。小潘,繼續加油,中山、大同的選民會等到你的7-11開張。

鴻鵬:文武雙全,起步也早,四年前第一次參選以43票之差敗陣,經營中正、萬華四年再度捲土重來,卻遭遇四個現任議員,在強敵環伺下你雖敗猶榮,不要氣餒,值此民進黨氣勢低迷之際,大選並不樂觀,文武雙全的你不要輕言退席。

仁潮:作為市議員初選最年輕的參選人,太晚加入戰局,結盟軍作戰比較鬆散,基層的聲望也無法快速累積,初選未過情有可原,政治這條路畢竟很長,未來還有很多機會,你佔有最多時間優勢。

親愛的徒弟們,加油!加油!加油!



*2006年,我的鐵三角沒有前進議會,未來還要更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