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阿亮的行動紀錄

2007年開始,阿亮以更積極的態度走入社區,組織里長的力量,落實社區關懷與服務,與大家分享阿亮近期在社區行動的紀錄:

1、 歲末溫馨情 送暖到安平
2/10農歷年前,阿亮與張茂楠議員、洪溫滿里長聯合舉辦【歲末溫馨情 送暖到安平】活動,
致 贈白米、罐頭等物資予松山區安平里50戶清貧家庭。

阿亮與洪溫滿里長親自分送物資到安平里中低收入戶家中並預祝新禧

2、 創意拼布 美麗社區

◎阿亮擔任理事長的台北市社區福利促進會,去年舉辦的「健康講座」在社區獲得很好的迴響,今年以來更積極與中山區各里長合作,巡迴於各里舉辦創意拼布班,增進社區婦女生活技藝美化社區生活。


1/24 第一場拼布班在中原里舉辦,蘇國昌里長與學員一起快樂做拼布。

1/30埤頭里林銘清里長號召了50位學員參加拼布班,結束後多人詢問開辦常態拼布班。


2/6 下埤里居民快樂地參加拼布班,阿亮已協助王秀妃里長開辦拼布常態班。

3/1新喜里拼布班,學員拿著完成的作品與老師、吳昇陽里長一起合照。

1 則留言:

阿牛 提到...

這種活動有具體的幫助,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