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原來媽媽都愛拼布

阿亮從去年底到現在,已經在社區舉辦拼布班30多場了,每次到會場,媽媽們都問我:下一場是什麼時候?有沒有常態班?可見媽媽們多喜歡做拼布,小到環保袋、面紙盒包,大到拼布包包,只要是親手縫製的,就是多了溫度和感情。我看原本不認識的媽媽們透過活動傳單聚集到教室裏,手裡針針線線嘴裏閒話家常不亦快哉。阿亮當然會繼續舉辦社區活動,從上梯次的健康講座,到現在的拼布班,只要能促進社區情感,有利鄉親成長的活動,阿亮的台北市社區福利促進會都會努力的!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布布維盈推出超便宜拼布福袋包,共有13款大類別讓你選擇。

玫瑰花、日本風、繪畫風、花卉等等

露天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231262304

或在露天拍賣搜索:布布維盈

絕對讓你物超所值,省超多布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