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世界級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9月要開打了



2007年9月18~23,五星級的台北羽球公開賽要上場了,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選手將齊聚台北縣新莊綜合體育館,第一流的羽球競技將讓台灣球迷再次驚豔。

阿亮自從擔任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對球迷的最大承諾就是把中華台北公開賽正式升級成五星級大賽,去年首次舉辦引起很大迴響,今年再度由YONEX冠名贊助高達17萬美金的高額獎金,由於今年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接在日本超級羽球公開賽之後舉行,同時又列入北京奧運國際積分,相信各國高手都會來台參賽爭取佳績,創造台灣有史以來最高水準的羽球賽。

上週五阿亮與YONEX舉辦簽記者會時,YONEX當場宣佈:今後連續3年與中華羽協合辦這項賽事,可見台北公開賽在羽球界受看重的程度。台灣的球迷,不看比賽,您會後悔一輩子!我們相約9月18日~23日,新莊綜合體育館見。

2 則留言:

hikawac 提到...

請問要觀賽要怎麼報名啊?

阿亮 提到...

8/25-9/17可以在萊爾富便利商店購票,票價分別為500.600.700.1500元,另外羽球協會網站也會公開售票。歡迎大家來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