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在台灣護蔣 在中國媚共!

立法委員郭正亮新聞稿2007.12.14
蔣孝嚴的競選贈筆, 出現
紅字標示「十月一日國慶節」, 明顯為匪宣傳,引起輿論譁然。辯稱是大陸台商製造, 競選總部早就發現錯誤,因數量不多,所以沒有回收, 但他也拒絕道歉。


1
蔣孝嚴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 第一位公開為匪宣傳的立委候選人, 我們要求他立即全面回收贈筆, 並公開向國人道歉, 否則應立即退出選舉。



2
蔣孝嚴謊稱數量不多, 事實是每天在總部無限量發放, 每支筆都是為匪宣傳版, 他卻謊稱還有台灣版, 請他拿出不是為匪宣傳版, 否則立即退出選舉。



這種對國家定位輕忽隨便的態度, 蔣孝嚴早就習以為常, 並不是第一次。





為了自傳出大陸版, 國格尊嚴皆可拋

蔣孝嚴自傳《蔣家門外的孩子》, 去年在中國出版簡體版。20069, 蔣孝嚴全家還特別到北京出席九州出版社舉辦的出書造勢會, 風光一時。



但仔細比對, 卻發現中國版和台灣版有重大差異。首先是
中國版不准出現中華民國的政府頭銜, 台灣版的稱呼, 被改寫如下:


台灣版稱呼 中國版稱呼


老總統 先生、蔣介石、祖父


經國總統 先生、父親


李總統 李登輝


連院長 連戰



即使連蔣孝嚴自己的外交部長頭銜, 也不准出現, 但蔣孝嚴為了自傳能夠順利在中國出版, 即使中華民國受到屈辱也無所謂。



只敢在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到了大陸就糟蹋中華民國
灣版第十章〈赤手闖天下, 外交搏名聲〉描寫蔣孝嚴三十年公職為台灣拼外交的點滴, 中國版全部刪除, 蔣孝嚴竟然也無所謂。



錢復寫的序, 只有一小段寫到蔣經國成就, 也被全部刪除, 蔣孝嚴無所謂。



蔣孝嚴是中華民國前外交部長, 最有責任捍衛中華民國國格, 但他只敢在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到了大陸就換成另一張嘴臉開始媚共, 即使糟蹋中華民國也無所謂, 只求自己方便, 犧牲國家尊嚴也無所謂。



蔣經國反共保台 vs 蔣孝嚴媚共親中
蔣孝嚴不是常說自己是「第一名的外交部長」嗎? 怎麼到了中共面前, 就變成哈巴狗的模樣? 竟連最起碼的出版尊嚴都可以不要?



在台灣, 蔣孝嚴每天護蔣, 怎麼到了中共面前, 就不再堅持「老總統」和「經國總統」的地位?



畢生反共保台的蔣經國, 如果知道蔣孝嚴的媚共親中, 一定會很傷心。


一本自傳, 兩種版本!


台灣政府職銜都被刪除, 蔣孝嚴無所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爆料投訴》國貿局送「磁鐵書籤年曆」擺烏龍 10.1中國國慶竟當假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7/today-complain1.htm

.....李先生痛批,十月十日國慶日未標示放假,反而以中國國慶日的十月一日連假來當作我國的「國定假日」,這種「喪權辱國」的禮物,竟然是出自政府機關手中,真是令人無言。

===================================

不知郭大立委對此有什麼看法?

一樣的偽國慶,
一樣的媚共行為,
怎沒見您出來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