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蔣孝嚴永遠站再歷史錯誤的一方~反對以台灣名義入聯

蔣孝嚴反對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台灣今日成為國際孤兒,就是蔣介石所造成,他不僅不道歉,還硬ㄠ的底。阿亮整理出蔣家如何讓台灣退出聯合國的紀錄,事實證明:台灣曾經有七次留在聯合國的機會,但是蔣家一概拒絕,蔣孝嚴不汗顏?

如果不是蔣介石, 我們還留在聯合國!
蔣孝嚴要為蔣介石的歷史錯誤,向台灣人民公開道歉!
1971年10月25日, 聯合國以76比35、17票棄權的懸殊比數, 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唯一合法代表, 並立即驅逐蔣介石在聯合國及所屬機構的席位。同年, 有15個國家與我國斷交, 台灣外交從此節節敗退, 1971年成為兩岸外交消長的轉捩點。

這個空前挫敗, 事實上並非歷史必然。1967-1971五年期間, 友邦不斷勸進我國接受雙重承認, 但蔣介石卻堅守法統, 把友邦的善意建言罵成「失敗主義者」、「邪惡的新孤立主義者」、「姑息謬論」、「左傾右稚病」, 先後七次斷送台灣留在聯合國的機會。

1967年, 義大利、比利時、加拿大提議聯合國成立委員會, 探討如何讓中共入聯, 又不妨害中華民國會籍, 但蔣介石堅決反對, 結果加、義先後棄我而去, 在1970年陸續與中共建交。

1968年, 日本提出「分裂國家整批入會案」, 建議聯合國廣納所有國家, 國家即使分裂為數個, 只要具有國家形式, 就應獲准入聯, 意圖為我解套, 但蔣介石還是悍然拒絕。

1969年, 荷蘭提出「一中一台案」, 建議安理會先通過我為新會員國代表台灣, 再通過中共入聯代表中國, 蔣介石也堅決反對。

1970年, 比利時草擬「分別代表個體方案」, 提議兩岸分別代表其管轄領土, 均為聯合國會員國, 但安理會由中共取代, 蔣介石仍然拒絕。

1971年3月, 美國建議將中共入聯綁上雙重代表案, 蔣介石不但公開拒絕, 還首度表示一旦中共被接受入聯, 我將停止出席聯合國。

1971年5月, 美國在尼克森訪中之前, 建議我國在土耳其、伊朗與中共建交時, 切勿輕言斷交撤退, 以此作為「兩個中國」的實質布局, 但蔣介石堅持漢賊不兩立, 悍然與土伊兩國斷交。

1971年8月, 美國明白大勢已去, 駐聯首席代表布希正式宣稱中共應有代表權, 但不應剝奪中華民國代表權, 蔣介石隨即訓示, 外交立場不能過於軟弱, 漢賊不能兩立, 悍然拒絕美國最後的「一中兩席」建議。

先後七次, 蔣介石因為自己的法統教條, 寧可全面退出聯合國, 不惜斷送台灣前途, 甚至還不准國人批評, 把反對者全部逮捕下獄。丟掉中國, 寧可錯殺一百, 丟掉台灣, 仍然不能放過一個, 這正是蔣介石的真面目!

身為歷史罪人蔣介石的庶孫, 蔣孝嚴如果還有良心, 就要學習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的勇於認錯, 可是他不但毫無反省, 反而冷嘲熱諷抨擊台灣入聯公投, 甚至連國民黨版的中國民國返聯公投也反對到底。自許為「第一名的外交部長」, 面對中共的無情打壓, 卻只會高喊「外交休兵」, 外交部長高喊「外交休兵」, 與投降有何兩樣?

當年的蔣介石, 用中國法統把台灣推入火坑!
現在的蔣孝嚴, 用外交休兵把台灣推向投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