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葉菊蘭給客家鄉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鄉親:

您好!
菊蘭誠摯地向您推薦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5號郭正亮

郭正亮是美國耶魯大學政治學博士,是民進黨從黨外、轉型到執政時期,諸多政策的規劃師;擔任兩屆立委期間,以最講理的聲音、最新銳的思想、最敢言的風格著稱,從科技到金融改革,從社區關懷到體育參與,郭正亮始終堅持專業問政和服務優先,廣受各界肯定。

新的選制,一個選區只能選出一位立法委員,客家鄉親更需要把握您手中關鍵的一票。菊蘭始終認為,具有客語優勢的候選人,不一定真心關懷客家事務,真正的本土關懷,需要不分族群才能落實。當蔣孝嚴一面用客語與大家搏感情,一面卻連將河洛語、客家語列為國語的「國家語言平等法」都反對,甚至通過眷村錢坑法案,造成國家資源的不當分配,這樣的問政格局如何站在歷史正確的一方?

郭正亮是一位平民教授,台灣進步的歷程都有他的身影,不管被國際媒體譽為民進黨的國際和兩岸專家;或在立法院推動重大科技立法和財經改革法案;或是成立台北市社區福利促進會,落實社區關懷;或把觸角伸向體育,在擔任羽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提升台北羽球公開賽到五星級。郭正亮一路走來,他的表現從來沒讓鄉親失望。

中山、北松山的鄉親們,菊蘭懇請大家全力支持5號郭正亮,讓來自基層,堅持全方位關懷與問政的郭正亮再度連任,繼續為台灣打拼。

敬祝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總統府秘書長 葉菊蘭 2008年1月7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tiIdiotBallan 提到...

DPP全代會/當年自焚不聞問 詹益樺父痛罵扁
2006/7/23 TVBS新聞 記者:侯沛吟 攝影:楊育昇、區國強 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場外有人鬧場抗議!當年和鄭南榕一起自焚詹益樺的父親,下午抱著兒子的骨灰和遺物,到會場痛批執政黨不僅對他們不聞不問,還說民進黨很多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官位,台灣就是快要墮落,才會選陳水扁當總統。一罵就將近1個多小時。

詹益樺父親詹坤輝:「這些都是(兒子的遺物)。這都是我兒子寫的。這些骨頭18年了,骨頭在裡頭都破了。」
骨灰、遺照和遺物通通搬到全代會場外,都高齡79歲,詹益樺的爸爸中氣十足,帶著兒子要出口氣。詹爸爸說,當年詹益樺追隨鄭南榕追求民主自焚犧牲,但是沒有受到照顧;就連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升了官也忘了他們。
詹坤輝:「那個葉菊蘭就好,三次我幫她助選;(她)做部長,我打電話給她都沒有接。葉菊蘭一樣,陳菊也一樣,要利用你才會來找你。」
質疑當年黨外的夥伴有了權位就忘恩負義,詹爸爸越講火氣越大,對執政6年的民進黨更是失望透頂。
詹坤輝:「你為了你自己、為了自己的地位,大家都說沒有在為阿扁。阿扁當總統後,我說:台灣要倒楣了,做一個皇帝,『手腳要齊』。台灣要倒楣了才會選陳水扁。」
選擇和兒子一樣的路,追隨民進黨從黨外到黨內,心寒至極,詹爸爸選擇抱骨灰抗議的激進行動,成了全代會嗆扁火力最猛的主角。

匿名 提到...

AntiIdiotBallan 貼這種過期新聞騙騙同情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