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拜票衝刺 郭正亮 告急聲連連

中國時報 2008.01.08
距離選舉還剩不到1周,選情依舊冷颼颼,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民進黨候選人郭正亮七日起展開車隊密集掃街拜票,以次分區方式,每小時繞行數個里,透過宣傳車強力廣播,加深選民印象,為選情加溫。

郭正亮昨日也與李昆澤、段宜康、羅文嘉、蔡其昌等5位民進黨新世代的5級政治工作者,聯合召開搶救年輕世代記者會。郭正亮表示,此次選舉尤其是都會區,選民非常冷漠,若投票率低,將會導致有改革理想有能力的候選人落選,反而讓靠組織票動員者得勢,呼籲曾對政治懷有熱情的中間選民千萬勿放棄手中的一票,看清候選人的條件和政見,每一票都代表有心改革、清廉問政的候選人的一份力量。  

昨日拜票車隊以中山區林森、松山三民次分區為主,包括摩托車、吉普車、宣傳車等數10部車輛,陣容浩大,沿途廣播不斷,告急聲連連,呼籲選民以具體投票行動支持在地經濟代言人郭正亮,不要讓有理想的候選人高票落選的憾事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