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阿亮送你到紐約一起幫王建民加油

台灣加油不夠看,郭正亮送你到紐約一起幫王建民加油


旅美投手王建民甫拿本季個人第 13勝,勇闖個人投球生涯新高紀錄,已經成為紐約頭條人物,他勇敢奮鬥的優異表現, 也被譽為台灣的驕傲。阿亮將率先贊助球迷到紐約為王建民加油,不讓台灣之光在紐約孤軍奮戰。


大家都知道阿亮是羽球協會理事長,以為我只愛打羽球其實我也是王建民的球迷,我認為,守著電視新聞 收看幾分鐘的畫面不足以傳遞我們加油的熱情,寄予王建民在異鄉獨自為台灣爭光,不如到球場大聲呼喊Tiger Wang 阿亮不僅要親自到洋基球場幫王建民加油,也率先贊助球迷到紐約觀賽。


阿亮將趁九月赴美進行艾森豪獎學金進修的機會專程到紐約球場也預告一個好消息:由阿亮擔任董事長的青年希 望基金會正舉辦「天涯部落客」旅行圓夢計劃( 活動網站),青年朋 友只要提出創意的旅行計畫,就有機會得到 6萬獎金和目的地來回機票,王建民的球迷可以選擇紐約規劃一趟王迷勝投之旅。


在電視機前看球賽不過癮,想參加旅遊業者推出的王建民旅遊團 ?還是效法 王迷獨自 紐約朝聖為一生找一次感 ?別為旅費煩惱了 快把握這個機會( 活動報名至8 15 截止),阿亮與你一起到約支持王建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