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skype連線我的父親節

女兒唱光良的童話給我聽

阿亮的寶貝女兒今年要上小學了,八月一到,跟著媽媽到美國過暑假了。阿亮當起台獨人士,每天送女兒上學的任務也暫停了,這幾天早上突然有點失落感,少了寶貝在家,沒有她的童言童語,還真有點寂寥。

電視台記者想做一條阿亮跟女兒的父親節新聞,但是今年父親節寶貝女兒不在家,記者趁我跟女兒視訊的時候來採訪,把女兒對我獻唱的畫面全都錄了。ㄚ亮用SKYPE經營社群有一段時間了,名片上也印了SKYPE號碼,它真是很好的溝通方式呢! 想念女兒的時候,就利用SKYPE把她帶到我眼前。

一個人的父親節,雖然只能跟她說說話,看著電腦裡女兒可愛靈動的臉蛋,已經讓老爸高興大半天了。



記者:[郭委員,你應該是立院最會使用3C科技產品的立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