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費委員, 您誤會了

聽助理回報,這幾天有很多記者找我,大概以為阿亮跟辜仲諒正在美國進行艾森豪獎學金交流計畫,找到我就能找到他吧!其實,費鴻泰委員找到的那張合照,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各自按計劃主題進行研究了。

對於同屬財政委員會的費委員拿著照片看圖說故事,阿亮也很訝異他的演出,與他平日的表現大相逕庭。

阿亮與辜仲諒、沈中華 (政大金融系主任 )、陳勁甫( 元智大學副教授 ) 四人獲選2006年艾森豪獎學金東北亞計劃台灣區得主,正在美國進行2個月的國際領導階層交流計劃,費委員可能不清楚這個在美國很受尊崇的獎學金其嚴格的遴選制度及交流過程,事實上,台灣的四位得主僅在少數場合有數面之緣,那張禮貌性合影竟引來費委員的不當影射,阿亮也只能遺憾以對了。

阿亮擔任財政委員會召集委員,最早質疑二次金改政策,並說服政府暫緩施行乃眾所周知。今年三月本人強烈要求金管會加強監管開發金惡意併購金鼎證,及中信金收購兆豐金的弊端,並指示清查辜家透過所謂的外資「群益託管公司」購買金鼎證,是否涉及假外資情事。足見本人反對中信金或其他財團非法壟斷金融市場的立場一貫,並未偏袒辜家,質詢火力猛烈更甚於費鴻泰委員或其他財委會同仁。

費委員,阿亮在財委會力阻二次金改打擊大財團的時候,您是不是睡著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