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歡迎觀賞2007年第3屆世界壯年羽球錦標賽

4/24起,第3屆世界壯年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

2007年第3屆世界壯年羽球錦標賽即將從24日至29日,一連6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熱戰,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前往觀賞,並為中華隊好手劉恩宏、張文松等人加油打氣。

本屆世壯賽共計有美國、加拿大、德國、印度、印尼、日本、挪威、俄羅斯、馬來西亞、瑞典、泰國、新加坡、紐西蘭、丹麥、捷克、英國、芬蘭、蘇格蘭、尚比亞、中華台北等20個國家、410位選手參賽。

主辦單位中華羽球協會理事長郭正亮表示,希望經由台灣首度舉辦世界壯年賽的經驗,奠定未來繼續爭取大型世界賽在台灣舉行的基礎。 為準備這項在台灣難得一見的正式國際賽會,中華代表隊早於一月就完成國手選拔,昔日退役國手程嘉彥、張文松、劉恩宏、紀世清、康家儀等人皆入選,他們都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同場競逐。 國外選手方面,1995年世界錦標賽男單冠軍印尼阿比(Arbi)、1992年奧運男單銀牌好手、印尼的哈托諾(Hartono)都將來到台灣參賽,球迷可親眼目睹世界級戰將的風采。

除此之外,今年貴賓還包括世界羽球總會會長Mr. Kang Young Joong及歐洲羽聯會長Mr. Tom Bacher都將來到台灣,兩人也將全程參與世壯賽,由此可見國際羽界對這次比賽的重視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