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不能只顧台商 , 不顧中山北松山!

不能只顧台商 , 不顧中山北松山!

蔣孝嚴請你搬到機場受害區,聽聽人民心聲!

蔣孝嚴反對機場遷移

  儘管松山機場遷移, 能為中山北松山創造出兆元商機 , 但蔣孝嚴卻反對到底, 他不但要保留飛航管制, 還要擴大營運, 將松山機場升格為最忙碌的兩岸直航機場。

直航機場製造三倍噪音

  兩岸來往人潮, 每年都超過千萬人次 , 是國內航班的三倍以上。蔣孝嚴的主張, 不但使周邊居民無法享有土地開發利多, 更完全不顧沿線居民的噪音汙染痛苦, 甚至還變本加厲要加三倍航班, 增加三倍噪音, 反正蔣住在不受飛航管制的大安公園豪宅 , 又不住在這裡!

松山機場不適合直航機場

  離譜的是, 蔣急著推動兩岸直航 , 卻忘了松山機場根本不及格。國際機場跑道要4000公尺, 松山機場跑道只有2605公尺, 由於滑行距離不足, 松山機場並不能負荷747以上的大型客機, 再加上機場並無海關、檢疫和驗照設施, 一旦要增設, 土地又要挪為他用。為了開闢直航機場, 蔣孝嚴難道還要強制徵收附近居民的土地?
  這種「只顧台商方便, 不顧居民不便」的候選人 , 哪有資格代表中山北松山選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