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12/22 郭正亮立委松山競選總部成立

12/22(六)阿亮在松山寶清公園舉行松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謝長廷親臨會場,為阿亮提出的機場遷移和加速都市更新的政見背書,謝院長指出,中山松山要發展,一定要遷移松山機場,要修改都市更新條例,這些事情馬英九都沒有處理,讓台北房價一直上漲,台北人卻望屋興嘆,放眼望去都是老舊公寓,應該增加容積,獎勵屋主跟建商投入都更。他指出,松山民眾一定要踴躍幫郭正亮拉票,郭正亮非常用心提出在地經濟發展的政見,反觀對手蔣孝嚴,平常老是跑中國,選舉時才看到,只會講三通。

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也壓軸助講,因為國民黨時期的不當分配和教育,讓民進黨即使不分族群地照顧榮民農工,仍被冠上挑撥族群的帽子,民進黨很難攻克眷村心房,希望認同阿亮的松山鄉親們以鄉里溫情的力量向松山眷村的鄰居們拉票。

成立大會也看到台北市松山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黃健益、許淑華,還有名嘴江霞、歌星楊烈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絡溫馨。
洪健益議員致詞

葉菊蘭蒞臨為阿亮助講
謝長廷總統候選人到場為阿亮背書
備註:謝長廷致詞
郭正亮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孝嚴是蔣家權貴,蔣家做很多「夭壽」的事情,「這種蔣家子孫還能享榮華富貴,實在很不公道」。

蔣家「殺死這麼多人,子孫還想回來統治台灣人,台灣人心胸寬厚,但不能再讓他們回來統治,這樣是沒格,人家會看不起我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對台北市沒有貢獻,讓台北市民所得下降,「如果再讓他統治八年,大家統統變貧戶,統統買不起房子。」

謝長廷說,蔣家在台灣製造很多冤獄、殺死很多人,英國一家雜誌報導前總統蔣介石連同在中國大陸,殺了超過一千萬人,蔣家在台統治期間,多少家庭破碎、多少人青春不再,蔣家子孫還能享受榮華富貴,「這沒有公道」,以後大家都敢做壞事。

他表示,台灣現在要加入聯合國這麼困難,就是因為三十六年前,蔣介石說漢賊不兩立,退出聯合國,十五年前他與蔣孝嚴辯論,當時蔣孝嚴也堅持主張要用中華民國加入聯合國,但現在都還不能加入。

謝長廷說,「三十六年前蔣介石做錯,台灣退出聯合國,十五年前蔣孝嚴也做錯,這次國民黨又反對台灣入聯,絕對不能讓他們阻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