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共進午茶 分享青春

2007126下午兩點阿亮應民進黨青年部邀約前往參與<共進午茶,分享青春>活動。和其他的立委候選人羅文嘉、田欣、趙永清一起分享大家的青春故事;藉著<青春繪本發表茶會>,讓更多青少年能夠透過這活動認識多位立委候選人參政的過程,以及本黨的了解。


本次活動以筆記書的概念,增加青少年對本黨的認識與支持。

提及年輕的歲月總令人回味無窮。

阿亮和大家分享的青春故事,圖中顯示的,是在1987年的時候,當時是阿亮第一次出國到香港去,正好碰上中國改革及經濟起飛的第一年,讓阿亮能夠實際觀察兩岸三地的發展情況。

發表會圓滿結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文英不道歉
郭正亮少一票
這樣的李文英非道歉不可

1.李文英議員前後新聞稿語聲明內容不一時序顛倒
另人質疑其言形是否堪稱誠信
2.李文英從頭到尾都認為這是個兒童玩具展
是給青少年與小朋友看的 所以不能有情色
3.未公開民眾參觀的展示區議員卻能在第一次到現場時就帶記者一同進入 並拍照發新聞稿大作其秀
4.只看見胸大奶大的公仔,毫不注意其他動物,機器人,或是胸部不大的角色,
然後再針對議員本身渲染的胸大奶大來說展覽物化女性,同時消費女性和展覽品以企圖成就本身作秀之目的。
5.企圖拉扯本土藝術家受排擠作炒作題材,但因自身blog上的本土藝術家回應冷淡因此放棄此題材。
卻忘了自己在新聞稿中說是本土藝術家檢舉
6.至今仍不了解 海洋堂展為什麼挑選海洋堂這個造型集團展出,只膚淺的堅信其不可告人消息來源本土藝術家所說這是商業展,至今仍不用功。
7.利用動漫界老好人JOJO企圖施行摸頭手段以安覆冷卻話題,卻因為自身的威權偏見繼續硬柪,說是館方刻意掩蓋,推卸責任,並毫不懷疑的認為自己可以定義何謂物化女性,何謂藝術,以為舊時代地緣政治中安撫地方領袖的方式可以應用在高度崇尚個人創作表現與主見的動漫畫領域。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少好多票吧~
總之我們那幾個已經約好愛鳥及屋,只要民進黨的都不投了。

李文英對整件事的處理方式,很令動漫界憤慨。疑似腳尾飯翻版的密函事件,始終不對外說清楚。

既然這樣,而且有傳說他們黨部還是甚麼的有在幫她做危機處理,那就表示民進黨默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了。
這種事就算發生在甚麼台聯黨,國民黨也一樣。我們就是針對他們面對整件事的態度來看。

我這邊掌握的就至少有40多票,雖然認識的同好不多,但我相信不滿的絕不是少數。看網路上的怒火就知道,李文英部落格砍掉了近五千篇po文,抗議還是不斷湧進。

雖然我不想波及郭立委,但實在沒辦法!但是事情就是這樣~

得要讓大家重視這個小眾的聲音不可。

阿亮 提到...

大家寶貴的意見,阿亮都會做一個參考,
但許多事情並非簡單的言語就能解決。若大家都抱著不解決就不投票,這等於是拿國家的未來開玩笑,我相信大家仍然能夠理智的去看待事情。

謝謝大家抽空上來阿亮的部落格,並給予阿亮很好的建議。謝謝!

匿名 提到...

這次的選戰是很激烈的,關鍵可能就在幾百票而已,所以如果想支持郭哥的人,就不要太情緒化,因為李文英議員的言行,就牽連到郭哥,也太株連九族了吧!希望大家不要殃及無辜,否則影響非同小可。
郭哥加油,這可能是歷次來最艱難的選戰,希望你能贏得漂亮,成為民進黨北市的標竿,就看你囉!

G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