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讓事實說話---所謂「歷練豐富」,原來四任官只有三年半

讓事實說話--所謂「歷練豐富」,原來四任官只有三年半

蔣孝嚴從投靠李登輝, 到求見胡錦濤, 變節之快, 連蔣經國也寒心!

蔣孝嚴常吹噓自己「歷練豐富」, 曾任外交部長、行政院副院長、國民黨和總統府秘書長, 真相是四次官職的總任期只有三年半, 每任官職都丟臉下台。

章孝嚴投靠李登輝, 四次升官都丟臉下台

1996年李登輝當選總統, 需要蔣家代表擊退外省舊勢力, 章孝嚴因此得到空前絕後的升官機會。新黨趙少康指出:「章孝嚴藉由打壓新黨, 來獲得李登輝寵信」, 親民黨宋楚瑜也有類似說法。
李登輝三年半升章孝嚴四次官, 章卻一再丟臉下台。

章孝嚴三年半升四次官, 卻都丟臉下台



蔣孝嚴求見胡錦濤: 反共保台→媚共求榮
政權輪替後, 章孝嚴2001年成立中國台商發展促進協會, 從反共保台的外交部長, 轉為以商促統的台商團長。
為了掩飾投靠李登輝, 章孝嚴改姓蔣, 接收蔣家政治版圖, 又拿著蔣家旗號遊走兩岸, 從反共轉媚共, 求見胡錦濤。

變節之快, 連蔣經國也寒心
龍應台說:「沒有品格, 權力就是災難」, 從投靠李登輝的章孝嚴, 到求見胡錦濤的蔣孝嚴, 變節之快, 連蔣經國也寒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