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辦公室遷移了

今年九月,當立委邁入第四年,在本屆第二會期之前,整個工作團隊也重組底定了。

前三年,這個菜鳥立委白天忙著穿梭委員會和議場,晚上要應酬跑攤,助理也跟著我盯議題、做服務、搞組織。現在,助理嫺熟議事了,服務處擴展了,徒弟們也開始佈局市議員選舉,一切都上軌道了。

我 開始想為自己製造多ㄧ點的時間,那就先從空間換取時間吧。於是,我把自己的辦公室從立法院研究室移到杭州南路。每天八點多把女兒送去學校,我就報到上班了 (常常是辦公室最早到的人),除了立院開會或既定會客之外,我在自己安靜的空間裡,看書、上網、做功課,藉助我崇拜的GOOGLE閱覽四份國際新聞報紙, 掌握世界脈動。

這感覺挺好的,誰說政治人物不讀書的,那鐵定不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