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蔣孝嚴坐擁豪宅


2 則留言:

Leopold 孔仁的分享空間 提到...

阿亮 ~ 阿亮
我是松山區 ~ 你的選民
你選擇了 ... 用攻擊的方式參選
減低了你原有的power !
更降低了你的格調
............. 看不起你的選民
肯定的是 ... 你少了 3 票 !

匿名 提到...

連惠心200萬買波蘭名駒 寄養費每月3.5萬元

更新日期: 2007/09/26 13:55 記者: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平常的興趣是什麼嗎?答案是騎馬!連惠心被周刊拍到最近才剛花了200萬元,買下一匹波蘭名駒,就養在汐止的專業馬場裡頭,除了砸大錢買馬,一個月還得花3萬5000元養馬,這麼大手筆的花費,真的不是一般小老百姓可以負擔得起。

一身勁裝,馬上英姿盡現,騎馬雖然在台灣不是很普遍,卻是上流社會的最愛,尤其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養馬資歷超過10年,一般人養的是價值7、 8萬的馬,連惠心養的卻是200萬的波蘭名駒,平常就寄養在汐止的一家專業馬場,廣場寬闊,環境清幽,曾經在此工作的教練說,連惠心真的很喜歡馬。

馬場教練林先生指出,「她(連惠心)之前有一匹馬,最近這一匹馬是又新換的,那匹馬教育程度不錯,在國內算不錯的馬。」

上流社會養馬已經蔚為風潮,不過,你知道嗎?一個月養馬至少要花費3萬元。仔細算算,包括教練費1萬元起跳,寄養費、調教費2萬元起跳,林林總總的費用加一加,一個馬主每月最少得花3萬5000元,一年算下來也將近40萬元,幾乎要等於一個上班族的年薪。

林先生表示,「連惠心有啊!我有看過她騎馬,她也算是喜歡騎啦!技術是一般的休閒運動,我沒有看過她參加比賽。」

雖然是當成休閒運動,但是養馬花費高,在台灣能像連惠心一樣,一次砸下上百萬元,花錢養馬的人恐怕不多。